Monday, February 22, 2010

年初三 加斯高红盒子(Jusco Redbox)

Finally

我们大伙儿终于一起出门了

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

因为大家平时的时间都配合不到

每次约好了

到时候都会吹了

终于

终于

真的终于

一起共度难忘时光

我的专属天使(释迦摩尼)

第一次一起拍的团体照


捞到乱七八糟的鱼生
发啊!!

我喜欢这张照片
因为我和我的释迦摩尼看起来都不会很肥
这才是重点

猫咪在唱歌~~
喵~~~~~喵~~~喵~~~


老师也疯狂

四位帅哥
其中一位身兼佛家身分
名为释迦摩尼

三对情侣第一次一起出来玩耍

美丽花语三大美丽的园主

第一次大家拍那么搞怪的照片
~~瞎~~
不过很可惜
只有那么一张

不愧是美女
哈哈

今年年初三在红盒子
简直就是玩疯了
真的超开心

今年的过年
每天都早出晚归
真的是非常的充实

我的心还没跟着我回来学校
真麽办??

风信子
在等你upload年初二的照片

快快放上来
我很期待

蒲公英 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